陳奕仁1    

陳奕仁老師

 

陳奕仁為亞洲知名的音樂錄影帶與廣告導演。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致力於結合電影美學與數位科技創造出無數驚人的視覺作品。過去十年間他不斷以優異的廣告與MV作品榮獲眾多國內外獎項的肯定,包括:德國紅點視覺傳達設計大獎、德國iF傳達設計獎、MTV EMA歐洲音樂錄影帶大獎、VMAJ日本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金曲獎、金馬獎、美國STASH影像雜誌特選等。他的作品以前衛的視覺剪輯及華麗風格著稱,內容充滿新穎的視覺語言,並擅長結合實拍與特效等多樣素材與媒體平臺作出完美搭配。

 

 

其廣告合作對象包括國際知名品牌:百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Pepsico) 、必爾斯藍基股份有限公司(BRS NIKE) 、彪馬股份有限公司(PUMASports) 、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P&G)、中國福特汽車(Ford China) 、海尼根 (Heineken) 、谷歌 (Google) 、聯合利華 (Unilever)、賓士汽車 (Mercedes-Benz) 、佳能(Canon) 、索尼(Sony)等。音樂錄影帶部分也與亞洲最炙手可熱的偶像巨星合作,包括: 郭富城、王菲(與王家衛合作) 、張惠妹、周杰倫、蔡依林、林志玲、蕭亞軒、孫燕姿、張靚穎、羅志祥、蘇打綠、五月天、伍佰、F.I.R.、楊丞琳、潘瑋柏與吳莫愁等眾多流行音樂指標。 2013年且以吳莫愁的百事可樂廣告成為華語樂壇首支網路點閱率破一億人次之MV導演。

 

 

金曲獎最佳MV導演/鐵工之子 拍出華人音樂美學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49482

 

五月天乾杯

 

 

MV導演陳奕仁講座

 

 

 

吳莫愁 就現在 - MOMO Live For Now

 

蔡依林 Jolin Tsai - 大藝術家The Great Artist (華納official 高畫質HD官方完整版MV)

 

 

arrow
arrow

    micro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